神吐槽:球衣销量2名宿上榜 尼克斯先签好队医

2016年09月0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要去了活塞没准就联手麦蒂了科比要去了活塞没准就联手麦蒂了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休赛期球衣销量榜出炉,两大名宿仍占据榜单……网友吐槽:增加球衣销量的秘诀就是:夺冠、转会、退役。

  6丶25575:哈登:你不舒服换我来

  阿璁只吃肉:Kanye:我只是想绿你而已

  哈鲁公公:从近几年销量排行来看,增加球衣销量的秘诀是:夺冠,转会,退役

  丿关爱流浪动物:湖人跟马刺的两名宿都还卖那么好

  城哥_196:罗斯这些年来球衣比成绩还棒

  珩珩珩刘:幸亏没换,换了的话,活塞后来的坏孩子军团,大本,拉西德,普林斯,科比,比卢普斯,最少三个冠军吧。

  丁帆帆帆帆:然后科比再被交易到魔术与麦迪联手

  老路痴:犹记得当年司机一人独战三巨头,愣是拿到了总冠军

  K-Monker:当年库班交易纳什,纳什在太阳爆发,库班被媒体喷死!后来一直坚信诺维茨基!终于在11年夺冠!打大众的脸!

  L丶鴻:因为詹姆斯来,主要是因为韦德,和莱利无关~~莱利只会逼人降薪服从

  王登机:因为当年奥尼尔几乎就是个行走的总冠军奖杯,现在的联盟谁敢这么说?

  鸭森讷:作为韦蜜说几句,选秀不算引援吧,三巨头那笔固然震撼,但06首冠无与伦比,韦德此后一直驻扎迈阿密以及乐邦会来和那次夺冠不无关系,颠覆末期的奥尼尔最大引援没毛病。而且那笔是交易,拿奥多姆巴特勒三方换的,更能体现莱利的手段。

  竹付由页:每个球队都说总冠军是最低目标,可是最后最高目标却变成进季后赛

  chenchary_:总有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

  nx45hv:还可以花2000万请个好点的队医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库班奥尼尔纳什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