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补偿巴斯比家人 定制传奇主帅新金色名牌

2016年09月06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斯比爵士在曼联德高望重巴斯比爵士在曼联德高望重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恢复了传奇主帅马特-巴斯比的专属座位,并定制了一块新的金色名牌。

  寒心!曼联高层驱逐巴斯比家人 不再提供包厢待遇

  之前曼联因将巴斯比家人在董事包厢内的座位收回而饱受批评,而写有“巴斯比家族”的名牌也被从座位上去除。不过曼联俱乐部宣布,他们定制了一块新的金色名牌,印有“马特-巴斯比爵士”,这块牌子将安装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巴斯比过往专属座位上。

巴斯比曾经在慕尼黑空难中身负重伤巴斯比曾经在慕尼黑空难中身负重伤
巴斯比在空难十年后带领曼联重生巴斯比在空难十年后带领曼联重生

  巴斯比是曼联的传奇主帅,经历了1958年的慕尼黑空难,并带领曼联重生,于1968年夺取欧洲冠军杯。1994年巴斯比去世,俱乐部将董事包厢内的座位留给他的家人,并安装了特别的名牌。2014年,巴斯比的儿子桑迪去世,2015年女儿西娜去世,曼联俱乐部允许巴斯比儿女的家人亲戚继续使用包厢座位一年,不过现在,俱乐部改为提供两个家庭各三套季票,包括在Warwick Suite的接待服务,但董事包厢的特别权益已经收回。

当地至今还有以巴斯比命名的街道当地至今还有以巴斯比命名的街道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斯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