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讽英超太Low:空有巨星 不如看我儿子踢

2016年09月06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尔斯心直口快斯科尔斯心直口快

  最近,曼联传奇斯科尔斯在媒体面前频频抛头露脸,一方面是他是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一方面他关于92班的传记《92班:联赛之外-回到比赛核心的旅途》正在《卫报》上连载,里面披露了不少有趣的内容。

92班传奇和索尔福德的球员庆祝92班传奇和索尔福德的球员庆祝

  此前,曼联92班的几位传奇,包括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吉格斯、尼基-巴特、还有斯科尔斯,他们收购了一家地区级的业余队,索尔福德FC,而斯科尔斯就在自传中表示:“我觉得(比起看英超),我更享受去看索尔福德的比赛。”然后斯科尔斯解释道:“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一部分原因,我很讨厌看大比赛途中那种吵吵嚷嚷,堵车堵得水泄不通,在座位上被人挤来蹭去的感受。”

  但斯科尔斯进一步表示,这里面也有观赏性的原因:“但是,实话讲,我就算看我儿子球队,罗伊顿城(同为曼彻斯特的地区级业余队)的比赛,我也觉得比看英超强。那仿佛一只男人的队伍,虽然我的儿子只有16岁,我上赛季去看了一次,那场他们赢了5-4,真的看起来赏心悦目。”

  然后斯科尔斯说:“(在英超)是有一些不错的球员,真的很优秀的球员,但那对比赛质量并不是最好的。在过去两年,我真的有看过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吗?一场看完之后我自己觉得;‘哇,这场球简直绝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斯科尔斯曼联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