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效应!篮网公开招中文编辑 还要分析微博?

2016年09月05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效应林书豪效应
13721778113721778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在今年夏天引入了林书豪,目前来看,他们不仅要在球场上把林书豪树立为核心,还想要在场外以林书豪为热点进行营销。

  林书豪在今年夏天以3年3600万的价格加盟了篮网。在篮网,林书豪应该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先发球员。

  除了打球外,林书豪的市场价值也很大,他是联系美国与中国两大市场的桥梁型人才,他的外表是华裔,让中国球迷很有亲切感,而他本人又是在美国长大,熟悉美国的文化,也能被美国球迷接受。

  现在篮网管理层就抓住这一点,准备以林书豪为热点进行营销。日前,篮网已经悄悄开始招聘“数字内容制作者”,主要负责的项目就是“篮网的中文平台”。这意味着篮网将面对中文市场进行营销。

  篮网,就像所有NBA球队一样,都有自己的中文官网,也有自己的中文官方微博。篮网日前对“数字内容制作者”这一岗位列出了岗位要求:

  首先要监察布鲁克林篮网的中文多媒体内容,包括网站和微博,要把布鲁克林篮网的品牌和中国市场建立联系。其次,要制作一些令人满意的多媒体内容,要适应国际目标受众。第三,要管理好布鲁克林篮网的官方微博,包括设计和编辑,内容的制作和发布。第四,要把一些信息内容从英语翻译成汉语。此外,还要监察网站与微博的表现,并进行分析,定期写出分析报告上交。还要制作一些中文的多媒体活动,来推介篮网的产品等。篮网要求这一岗位的工作人员必须有流利的英文和中文能力(书面与口语都要流利),能够胜任英翻中和中翻英。

  可以看到,篮网对中国市场非常热衷,他们已经有了一套营销方案,并正努力招兵买马。事实上,在篮网还在新泽西时期,易建联的加盟让他们与中国市场产生了一些联系。他们当时建立了自己的中文网站。篮网官方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篮网的官方微博(现为布鲁克林篮网)目前有130万粉丝。

  篮网加强中文宣传,可见林书豪必定是热点,这或许对林书豪的场上表现也会有所促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