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打伊朗像打韩国最后15分钟一样就够了

2016年09月04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队沈阳备战伊朗中国队沈阳备战伊朗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中国男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与伊朗队比赛之前的官方训练,回到沈阳之后,国家队的训练重点也完全转移到伊朗队身上,对于这支西亚劲旅,中国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交过手,因此国家队员们也表示:面对这样的强队,中国队并没有什么压力。

  中场大将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沈阳的比赛是我们的回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伊朗是实力更强的对手,不管从实力还是排名上都是超过我们。但我们主场作战,希望打出我们的气势,把我们练的东西打出来。[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手机版入口]

  最近几场,中国队与伊朗队在正式比赛之中交手比较少,从某种意义来说,双方也是一场遭遇战,对此黄博文也提到了这一点:是的,我们两队彼此之间比赛打得比较少,所以对我们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能把我们东西打出来就行了。

  谈及对伊朗队的印象,黄博文表示:主要还是对两个前锋和中场印象比较深。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压力,毕竟我们是最后一刻才进入12强赛来,面对实力这么强的对手,还是希望把我们拼搏精神给打出来,也像上一场打韩国最后15分钟那样,这样就足够了。

  (于静 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黄博文伊朗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