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签证问题八一女排11人出征亚俱杯 袁心玥缺席

2016年09月04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八一深圳女排 资料图八一深圳女排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6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昨天在菲律宾比南市揭幕,首轮轮空的八一深圳女排由于签证问题当天才感到比赛地。主教练俞觉敏带领11名队员出战,奥运冠军袁心玥休假缺席。

  2016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俗称亚俱杯)于9月3日-11日在菲律宾内湖省比南市举行。共12支队伍参加,分成A、B、C、D四组。八一深圳女排分在D组,同组包括中华台北台中银行、马来西亚队。东道主菲律宾福田汽车、越南邮政银行、中国香港葵青在A组,B组由泰国曼谷玻璃、朝鲜4.25体育、伊朗投资银行组成。C组包括日本NEC红色火箭、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印尼雅加达国家电力。

  新科奥运冠军袁心玥由于刚刚结束访问香港、澳门活动,需要休假调整,所以缺席了本次比赛。由于签证问题,八一深圳女排本次比赛未能报满12人,主教练俞觉敏只能带领11人参赛,包括主攻刘晏含、王云蕗、袁炜玉,副攻杨珺菁、陈瑶、王艳,接应王琦、左婷,二传沈静思、戚琳,自由人黄柳燕。

  昨天,本届比赛揭幕,D组的八一深圳女排轮空。同组的中华台北台中银行3-0击败马来西亚队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22和25-21。A组中,中国香港葵青0-3不敌东道主菲律宾福田汽车,三局比分为20-25、14-25和10-25。

  B组中,朝鲜4.25体育爆冷1-3不敌伊朗投资银行,四局比分为28-26、24-26、20-25和20-25。C组中,哈萨克斯坦阿尔泰VC3-0战胜印尼雅加达国家电力,三局比分为25-12、25-17和25-17。

  八一深圳女排将在第二轮对阵中华台北台中银行女排。

  (小邱)

文章关键词:八一女排女排亚俱杯刘晏含杨珺菁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