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NBA球员家暴那些事 全武行险掐死女友

2016年09月03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里森被指控科里森被指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萨特拉门托国王队球员达伦-科里森最终承认自己实施的家暴罪行,随即被当地法院判处监禁20天。好在他可以通过社区服务来代替监禁,否则这位正在成长的NBA球员前途将毁于一旦。

  科里森被指控家暴一事发生在今年5月份,他的妻子报警称科里森对其实施人身伤害。随即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将科里森逮捕,虽然交了保释金被释放但这件事始终没有一个结果。直到今天当地法院审理此案,科里森在人证和物证面前最终认罪,他被判处三年缓刑另外要接受长达52周的讲座培训教育。

  对于他个人来讲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对他的家人同样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现在无法用言语表达内心的悔恨,过去几个月的经历让我和家人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我会为我的所作所为承担一切后果。”科里森说。

  NBA球员实施家暴的行为近些年屡见不鲜,科里森这起案件目前看起来还相对较轻。有甚者将自己妻子裸露扔出家门,还有球员甚至被家人用刀子划伤。

  5、哈达迪女友险些丧命

  2010年哈达迪正在美国孟菲斯灰熊队效力,这期间他和自己的女友在孟菲斯当地发生了肢体冲突,两个人相互殴打,惊动了当地警方。两个人同时遭到了控诉,据悉,刚开始两个人只是口头争吵,后面升级为拳打脚踢。然而占绝对优势的哈达迪险些用手掐死自己的女友,好在即使收手,否则这位伊朗中锋现在要面临牢狱之灾。最后两个人都被送进了医院,而哈达迪女友身上有多处淤青。

  4、因家暴被禁赛24场的泰勒

  泰勒和女友当晚喝了很多酒,他在酒店的走廊里猛推了女友一把,导致后者摔倒,头部撞到门上。之后泰勒还不罢手,他打了女友的手臂,还把酒店走廊的墙打出一个洞。后来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泰勒女友的手臂还有淤青,头部也肿了一块。警方凌晨1点到密歇根州东兰辛的一家万豪酒店逮捕了泰勒。

  随后联盟对泰勒禁赛24场,并且将其部分工资扣除。泰勒的家暴处罚也是亚当-肖华当选NBA总裁后首次对此类案件进行的裁决,而这也是距离科里森家暴最近的一起相似案件,这也预示着科里森恐怕难逃禁赛的厄运。

  3、基德遭受家暴被迫离婚

  基德一直都给人一种大气凌然的感觉,他在场上的主导能力和执教风范都让人难以想象他能和家暴联系在一起。然而基德被曝出家暴后不久,他和妻子的离婚法庭上,基德表示自己一直在经受着妻子精神和肉体虐待,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2、艾弗森将妻子裸露仍出家门

  艾弗森由于长期遭受黑社会文化,并且常年混走街区,这让他很多生活习惯有些放荡不羁。在与妻子塔瓦娜的婚姻中,他因为怀疑妻子有外遇,经常对妻子实施家暴。有一次他甚至把伤痕累累的妻子直接扔出了家门,而妻子当时全身裸露。最终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婚姻也因此结束。

  1、查理-贝尔遭妻子刀割

  2011年金州勇士队球员贝尔控诉妻子,他指出在家中他遭受到了妻子的家庭暴力。有一次贝尔被妻子用美工刀割伤,而这一行为是当着两个孩子的面实施的,而且妻子是有意而为之。贝尔认为这一行为严重影响了家庭和谐,所以他控告了妻子肯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里森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