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巴萨!小罗将出任形象大使 6日在纽约上任

2016年09月03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是巴萨“梦二队”的核心小罗是巴萨“梦二队”的核心

  新浪体育讯  在离开巴萨8年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将再度和巴萨联系在一起,据《马卡报》报道,巴西球星小罗将再次重返巴萨,不过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将成为巴萨的形象大使。

  自2003年夏天加盟巴萨到2008年离开,小罗在短短五个赛季的时间里不仅征服了巴萨球迷,还用精彩的表现让伯纳乌的皇马球迷为他起立鼓掌。那个足球场上的精灵为球队带回了阔别6年之久的联赛冠军,还带回了阔别12年之久的欧冠冠军。

  在巴萨效力期间,小罗为球队带来了两座西甲联赛冠军,两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一座欧冠的冠军。小罗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等荣誉。但是由于自身状态的下滑,小罗在2008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了AC米兰。

  小罗此次回归巴萨,将担任球队在美洲的形象大使,巴萨也将在纽约的公园大道旁开设一间新的办公室。据《马卡报》透露,本月6日,小罗将在纽约正式上任,届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等人也将奔赴美国参加小罗的就职仪式。

  (Marco)

文章关键词:小罗巴萨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