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决赛李钦诚胜申真谞 首夺冠军直升九段

2016年09月0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洲杯决赛李钦诚胜申真谞亚洲杯决赛李钦诚胜申真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第28届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在日本东京战罢,中国棋手李钦诚击败韩国棋手申真谞,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李钦诚获得冠军奖金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万元),并凭此获得直升九段的资格。

  决赛经过猜先,决赛李钦诚执黑对阵申真谞,赛后中国队教练王磊点评:“开局申下边作战过分,李反击杀掉大龙优势,后来李右边治孤出现失误,申也没抓住制胜良机,错进错出后战线漫长。最后上边官子申落了后手,李抢到右下角逆收官子胜定。”

  1998年出生的李钦诚成为中国第41位九段,同时超越1997年的柯洁,成为目前中国最年轻的九段棋手。

  历届亚洲杯冠军表:

中国围棋九段汇总:

 

 (梓沫)

文章关键词:亚洲杯李钦诚申真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