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休城训练曝光:特殊姿势!这样练3分(gif)

2016年09月07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穿上了火箭的训练服周琦穿上了火箭的训练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三天前启程奔赴美国的周琦目前已经开始了他新一个阶段的特训,今天,他训练当中的画面被曝光,视频中,周琦用独特的方式在练习投篮。

  视频中周琦已经穿上了火箭队的训练服,他站在45度附近的三分线外,正在练习远投。不过,他的训练跟普通的远投训练可有点儿不太一样。

  细心的球迷一定发现了,周琦他的双腿之间都有一个异物,别多想,那是一个篮球。无论是接球还是起跳投篮,他都必须双腿仅仅夹着这颗篮球进行。

  这种独特的训练方式之前几乎很少见到过,具体是针对哪方面进行特训目前也还暂时并不清楚,不过,从视频中周琦的结果来看,夹着一颗篮球对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四次投篮,他全部命中。

  三天前,周琦启程奔赴美国,根据当时的消息,他前往休斯顿是为了跟火箭队商讨加盟事宜,然后进行特训。而根据后续报道,周琦此次前往美国的核心任务是训练,希望这次特训,能让周琦的水准再次有一个提升。

  (Tinoke)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特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