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续约留未来10年3基石 6倍年薪锁超级天才

2016年09月07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鲁马也是AC米兰未来希望唐纳鲁马也是AC米兰未来希望

  新浪体育讯  中国财团确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之后,对这家百年俱乐部大刀阔斧的改革也开始了。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巨额资金供AC米兰进行引援,但相信不会太遥远了。

  今年夏天有多家豪门觊觎红黑军团阵中的天才球员,德西利奥、罗马尼奥利和唐纳鲁马都在名单之中。然而意大利足球网表示,AC米兰即将与这三名年轻球员续约,17岁的唐纳鲁马年薪将大幅上涨。自从上赛季坐稳主力之后,唐纳鲁马已经得到了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曼联等多家俱乐部的青睐,为此AC米兰高层防患于未然,将给小门将一笔长约,将他纳入球队长期计划之中。《慢镜头》则透露,新的合同唐纳鲁马的薪水将是原来的6倍!据悉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和中国财团就续约事宜进行洽谈。

  另外两名后防核心也将得到新合同,切尔西曾表示愿意以5000万欧元带走罗马尼奥利,但AC米兰官方表示谢谢蓝军的好意但球员本人是非卖品,德希利奥同样得到了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的垂青,在斟酌之后俱乐部选择让球员留下。而随着球员身价的上涨,目前的薪资待遇已经无法让后防大家长留圣西罗,因此续约合同的谈判势在必行。

  除了对核心球员的强势挽留,AC米兰俱乐部高层也将迎来新鲜血液。新任总经理法索内拟邀请目前是自由身的普拉德。博洛尼亚的比贡和桑普多利亚的奥斯蒂作为新的体育经理。而红黑军团诸多名宿也在回归俱乐部的路上。据悉,马尔蒂尼和阿尔贝蒂尼已经准备好和法索内的会面,他们将在全新的AC米兰获得职位,科斯塔库塔也可能以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身份回归。

  (LK)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重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