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蔡振华赴沈观战 小威大满贯胜场超费德勒

2016年09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昂尼达斯·达·席尔瓦莱昂尼达斯·达·席尔瓦

历史上的今天:

贝利之前巴西最伟大的球员:莱昂尼达斯·达·席尔瓦(1913年9月6日-2004年1月23日)

 

蔡振华确定赴沈观战 足协五大高层齐聚助威国足 详情>>

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伊朗队。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以及另外四位足协高层将齐聚沈阳为国足助威。

 

中伊战国足预计阵容:保留5后卫 蒿俊闵重归首发 详情>>

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坐镇沈阳奥体中心迎战伊朗队。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国家队有可能再次派出五后卫的阵型,这也是为了加强防守,力争在主场拿到一分或者更好的结果。

 

世预赛-中超射手连场破门+助攻 10人意大利3-1胜 详情>>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在海法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客场3比1击败以色列。中超外援佩莱连续2场破门,AC米兰边锋博纳文图拉赢得点球,坎德雷瓦主罚命中。基耶利尼防守失误,以色列前锋塔尔-本哈伊姆扳回一分。下半时,基耶利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将缺席下个月对西班牙关键一战。佩莱助攻替补前锋因莫比莱破门。

 

世预赛-3将梅开二度 曼城新援3助攻 西班牙8-0 详情>>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一场焦点战在莱昂王国市政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主场8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迭戈-科斯塔、莫拉塔和席尔瓦均打入2球,塞尔吉-罗贝托和比托洛破门,诺利托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世预赛-贝尔2球1助攻 红军弃将破门 威尔士4-0胜 详情>>

2018世预赛欧洲区D组展开争夺,威尔士主场4比0大胜摩尔多瓦,沃克斯和乔-阿伦先后破门,贝尔梅开二度。

 

图雷经纪人再轰瓜帅:不入眼?伊布都不入他眼! 详情>>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看来已经为在媒体平台上宣战曼城主帅瓜地奥拉做好了十足的准备!

 

唐斯推特大赞波尔津吉斯:他是比我更高的存在 详情>>

据《Fansided》网站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上赛季最佳新秀卡尔-安东尼-唐斯最近在推特上被网友问到关于同届球星波尔津吉斯的问题。唐斯在回答中盛赞波神,称波神是更高的存在,在他之上。

 

克6:快船仍会是总冠军竞争者 别低估化学反应 详情>>

今夏与快船完成续约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及快船下赛季的前景,他信心满满地表示快船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小威大满贯308胜超费德勒 成公开年代网坛第1人 详情>>

小威廉姆斯在美网晋级8强,这是她在大满贯赛场收获的第308场胜利,正式超越了瑞士球王费德勒,成为公开赛年代(1968年)以来,在大满贯单打赛场收获最多胜利的网球选手。

 

美网大威连救三赛点仍徒劳 遭逆转无缘进八强 详情>>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1/8决赛的争夺,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在6-4/3-1的情况下被拖入决胜盘,决胜盘5-6,0-40时连救三赛点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最终还是6-4/4-6/6-7(3)不敌捷克人卡-普利斯科娃,止步16强,普利斯科娃再取突破生涯首进大满贯8强。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诺利托席尔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