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确定赴沈观战 足协五大高层齐聚助威国足

2016年09月05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蔡振华(资料图)蔡振华(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最后阶段比赛(12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伊朗队。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以及另外四位足协高层将齐聚沈阳为国足助威。[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

  中伊大战的赛前气氛已经越来越浓,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超过1万名的外地球迷专程来到沈阳观看这场比赛,奥体周围的酒店房间已经全部爆满,国家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甚至总统套房都住进了客人。这几天,在国家队酒店门口,总会有球迷一直等待,在球员们下楼吃饭或者给亲朋送票的时候,抓紧合影。

  由于这是中国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不仅球迷纷纷来到沈阳为中国队助威,中国足球圈的业内人士也同样都来到了沈阳准备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很多老国脚以及国内俱乐部的官员都来到沈阳,中国足协也有很多部门的人员来到沈阳,其中包括教练委员会、技术委员会等一些专项委员会的成员来到沈阳开会,同时为国家队献计献策。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将在9月6日当天赶到沈阳现场观看比赛,而在此之前,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副主席李毓毅以及于洪臣、林晓华两位执委也已经来到沈阳,足协五大高层同时来观看中国队的比赛,这也是过往并不多见的。

  就在9月5日当天,由辽宁省体育局和辽宁省足协主办、宏运文体集团承办的辽宁足球改革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举行。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以及众多足坛名宿共同出席,论坛以“传承、聚力、引领”为主题,旨在让曾经有过“辽老大”辉煌的辽宁足球重新崛起,成为中国足球重要的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国足12强赛伊朗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