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爆表!张玉宁转身爆射 19岁他抗进攻大旗|gif

2016年09月06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玉宁比赛中张玉宁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19:3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男足主场迎战伊朗队,比赛第36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也是国足上半场比赛最具威胁的进攻。

  本场比赛国足派出了张玉宁和武磊的锋线组合,1997年的张玉宁迎来世预赛的个人首秀,而这距离他完成国足首秀仅仅过去3个月,比赛中19岁的张玉宁丝毫看不见紧张,前场拼抢和后场防守都能看见他的身影。

  比赛第36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倚住伊朗防守球员,随后转身起脚射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蹿向伊朗球门,只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也是上半场比赛国足最具威胁的进攻。(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玉宁伊朗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