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KO瓜帅夺英超月最佳 切尔西天王最佳球员

2016年09月06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阿扎尔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曼联新帅穆里尼奥则获得最佳教练。

  在英超开赛的3场比赛中,阿扎尔打进2球,帮助球队取得3场全胜的战绩,和曼市双雄并驾齐驱。

  此次与阿扎尔一同入选的还包括曼城的斯特林、曼联的瓦伦西亚以及胡尔城的戴维斯,最终阿扎尔获得41%的支持率,力压34%的瓦伦西亚当选。

穆帅获最佳主帅穆帅获最佳主帅

  同样三战全胜的穆里尼奥则当选8月最佳教练,他获得了40%的支持率,击败孔蒂、瓜迪奥拉和菲兰当选,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仅获得14%的支持率。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