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确认中国财团定金到账 冬窗要大干一场!

2016年09月07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宁韦斯特发布声明费宁韦斯特发布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AC米兰俱乐部的母公司费宁韦斯特官方发表声明,收到来自中国中欧体育支付的8500万欧元定金,加上此前收到的1500万欧元,中国财团1亿欧元定金已经缴纳完毕,米兰的股权转让将进入收尾阶段。

  AC米兰在8月5日已经与中国财团就转让签署了初步协议,转让总价约为7.4亿欧元。当时AC米兰收到了1500万欧元的定金,根据双方谈判结果,中国财团需要支付1亿欧元定金,另外8500万欧元定金在9月到账。

  今天凌晨,费宁韦斯特财团发表了声明:“我们很高兴确认收到了来自中欧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的第二部分定金,在双方协定的截止日期前,对方已经支付了全部1亿欧元定金,第一部分是在签字时立即支付的,而今天他们付清了第二部分定金。这对本次交易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一步,预期今年年底交易将会全部完成。”

中欧体育发表声明中欧体育发表声明

  随后,中欧体育也发布了官方声明,大意基本一致,并且再次确认了交易将在2016年底完成。按照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只要在冬窗前资金到位,AC米兰就会斥重金购买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中国财团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