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转会评分:尤文榜首国米第3 AC米兰倒数第1

2016年09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封面《米兰体育报》封面

  新浪体育讯  意甲的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米兰体育报》也例行地为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进行了打分。尤文图斯和AC米兰竟然独自分列榜首和榜尾,令人唏嘘不已。稳中补强的斑马军团在新赛季要向欧冠发起冲击,国际米兰也在疯狂引援后瞄准重回欧冠,而AC米兰则注定要在徘徊中迎接又一个过渡赛季。

  尤文图斯:9分

  意甲霸主在夏季转会窗口豪掷1.625亿欧元,引入了伊瓜因、皮亚尼奇、皮亚察、勒米纳、夸德拉多和贝纳蒂亚等多名实力球员,尽管送走了未来中场核心博格巴,并将莫拉塔送回皇家马德里,球队整体实力却不降反升,同时还削弱了意甲直接竞争对手罗马和那不勒斯,马罗塔的转会策略堪称优秀。如果最后时刻维特塞尔能成功加盟,对于斑马军团来说,这将是近乎完美的一个夏天。

  那不勒斯:8.5分

  尽管球队没有留住当家射手、意甲金靴伊瓜因,但外界还是给予了那不勒斯夏季转会极高的评价。320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签下波兰国脚米利克,1450万欧元引进迪亚瓦拉,1400万欧元拿下杰林斯基,白菜价带来意大利国脚贾凯里尼更是大赚一笔。本赛季或许挑战尤文图斯有所难度,但欧冠抽到上上签的那不勒斯渴望欧洲赛场的进一步突破。

  国际米兰:8分

  夏季转会市场净投入1.033亿欧元,在转会接近尾声之际,蓝黑军团突然发力,接连签下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两位年轻强援,豪掷7000万欧元。加上此前2200万欧元将意大利飞翼国脚坎德雷瓦带到梅阿查,蓝黑军团的野心清晰可见。

  AC米兰:4.5分

  这是个尴尬的评分,在意甲20支队中,红黑军团独享垫底的位置。转会支出仅仅2680万欧元,收入1450万欧元,净支出竟然只有寒酸的1230万欧元,这样的数据实在配不上豪门的称号。尽管引进了上赛季意乙金靴拉帕杜拉,但蒙特拉需要的球员几乎全部落空。《米兰体育报》认为,在AC米兰所以新援中,本赛季能挤进首发的或许只有古斯塔沃-戈麦斯和M-费尔南德斯。要想期待复兴,红黑军团只能期待冬季窗口中国财团的一掷千金了。

  罗马:6+分

  红狼夏季的大部分动作都用在了球员买断上,其中就包括萨拉赫、沙拉维、哲科、佩罗蒂和吕迪格,在皮亚尼奇和利亚伊奇出走之后球队实力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削弱,欧冠资格赛就在主场被波尔图血洗。本赛季罗马或许很难再和尤文图斯扳一扳手腕。

  此外第二集团的佛罗伦萨、萨索洛和拉齐奥都没有大动作,球队大概会沿袭上赛季的思路和理念,本赛季的意甲依然会是“一超多强”的局面,现在看来国际米兰已经走在复兴的路上,而AC米兰仍需暂时等待。

  附:《米兰体育报》意甲20强转会评分:

  尤文图斯 9

  那不勒斯 8.5

  国际米兰 8

  都灵 7

  卡利亚里 6.5

  热那亚 6.5

  桑普多利亚 6.5

  萨索罗 6.5

  佛罗伦萨 6+

  罗马 6+

  拉齐奥 6

  亚特兰大 6

  克罗托内 6

  博洛尼亚 5.5

  恩波利 5.5

  巴勒莫 5

  切沃 5

  佩斯卡拉 5

  乌迪内斯 5

  AC米兰 4.5

  (LK)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尤文转会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