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宣布宿茂臻下课 殷铁生接手率队保级

2016年09月06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帅殷铁生接手青岛中能老帅殷铁生接手青岛中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号,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职业队教练组调整的公告”,宣布宿茂臻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由老帅殷铁生接手,争取带领球队在联赛最后五轮完成保级任务。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公告内容如下:

  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并充分尊重教练员意愿,自即日起宿茂臻指导不再担任青岛中能足球队主教练。在此感谢宿导及其团队在俱乐部工作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即日起,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聘请殷铁生指导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兼职业队主教练一职。殷指导是中国足坛名宿,有着辉煌的执教生涯和丰富的执教履历,曾于2005年1月至2008年5月担任青岛中能足球队主教练,是中能足球俱乐部首任主教练。希望殷导此次回家能够带领球队渡过难关,取得更好的成绩。

  特此公告。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二○一六年九月六日

  青岛中能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25轮结束后仅以6胜7平12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堪忧。近期,更是遭遇5轮不胜的尴尬战绩。

  本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中能与排名倒数第三、第四的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相差3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极其严峻。关键时期的换帅或许能给中能的保级之路带来一丝希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宿茂臻殷铁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