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仍是F1新东家战略核心 目标推广F1至全球化

2016年09月09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将是扩张战略的根基欧洲将是扩张战略的根基

  新浪体育讯  F1的新东家承诺将把欧洲作为新战略的核心,同时将探索潜在的市场来吸引新一代粉丝。F1的未来主席Carey很高兴未来能在新兴市场推广这项运动,包括投资人的祖国美国。

  他在采访中说:“为了扩大市场,尤其是在全球体育中的新市场和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在像美国和亚洲这样的地方对F1进行推广。但我需要明确的是,在已经建立起来的市场,也就是欧洲作为F1的家乡和根基有关键的重要性。

  在欧洲打牢F1的根基是我们首屈一指的目标。我们确实想让F1成为全球化的运动,长远来看,美国和亚洲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当然我们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扩张。但是那里有巨大的粉丝基础,如果我们用一些新媒体的手段接触到那些车迷,我们能建立新一代的粉丝。他们将会成为F1粉丝的重要部分。”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亚洲扩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