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挖大巴黎中场奇才暗示愿投 温格已盯2年

2016年09月07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比奥特是温格的真命天子拉比奥特是温格的真命天子

  新浪体育讯  今夏豪砸扎卡、穆斯塔菲和卢卡斯-佩雷斯,这3笔不同位置的重购,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温格在人员配置上的捉襟见肘。不过,阿森纳的引援计划并未随着转会窗的关闭而偃旗息鼓,来自《镜报》的消息称,温格打算对自己长久考察的目标拉比奥特出手了。

  现年21岁的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并不是大巴黎俱乐部的绝对主力,身高1米88的他上赛季为俱乐部出战了38场比赛打进6球,因为短暂的效力过曼城青训,所以他对英格兰足球已经有了一定程度上认知。据透露,温格对于这位法国中场垂涎已久,甚至已经派出球探盯了他整整两个赛季,而这一次,阿森纳打算在冬季就报价收购他。

  “我很享受当年在英格兰的那段时光,虽然当时并没有球踢。但是我时常告诉自己,有一天我终会回到英超效力的,我有这个决心能够去那儿踢球。”拉比奥特表达了对温格邀约的向往。

  (Alduin)

文章关键词:温格奇才拉比奥特阿森纳扎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