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被宠物狗断球 伦敦新球星诞生了……|GIF

2016年09月06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被他的宠物狗给“戏耍”了厄齐尔被他的宠物狗给“戏耍”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在英超联赛中以技术著称,但在和自己的宠物狗对决时,他却“败下阵来”。

  厄齐尔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他和自己的宠物狗Balbao一起在院落里踢球,面对自己的主人,Balbao一点都不客气,一下就把球从厄齐尔脚下抢走了。

  德国中场半开玩笑的写道:“和Balbao在一起很有趣,我发现,我的狗技术很不错!”在旁边,厄齐尔还加上了“伦敦新球星”的标签。

厄齐尔和宠物狗练球厄齐尔和宠物狗练球

  实际上,厄齐尔小时候很怕狗,这曾经困扰过他。“还是小孩子时我非常怕狗,我想克服自己的恐惧,于是我决定,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养一条狗。我要了一只小狗,把它养大,并克服了自己的恐惧,现在,我非常喜欢狗。”

  和厄齐尔相比,阿森纳队友桑切斯可能更喜欢狗,他养了两只金毛,甚至专门为它们开了社交账号,目前已有25000左右的粉丝。只是不知道,如果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狗比较球技,谁会是赢家。

  (向风)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桑切斯阿森纳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