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晒训练视频挥汗如雨 第22个赛季他来了!

2016年09月06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战一年?再战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森林狼队球星凯文-加内特是否退役的消息一直受人关注。今天,加内特在IG上晒出了一段挥汗如雨的训练视频,这不禁让人猜测KG是否会征战个人的第22个NBA赛季。

  作为1995年的首轮5号秀,加内特已经征战了21个NBA赛季。眼看着比他之后进入NBA的科比-布莱恩特和蒂姆-邓肯都在今年宣布退役,外界都在猜测KG是否也会在今年一起退役。

  上赛季,加内特代表森林狼队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14.6分钟内得到3.2分和3.9个篮板。他与森林狼队的合同还剩1年,价值为800万美元。

  自从今年休赛期开始以后,加内特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打NBA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但是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消息。即便是与加内特私交很好的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他也不知道KG真实的想法。

  然而眼看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加内特已经开始了强度训练。今天,KG在IG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从视频来看,他刚刚完成了训练,满头大汗。由于今天的美国队的劳动节,因此加内特在视频里还不忘对网友们说道:“劳动节快乐!”此外,加内特还在IG上写道:“工作。”

  虽然年过40的加内特依然没有正式宣布是否征战下赛季的NBA比赛,但是从目前来看,他依然保持着训练,并且努力在为新赛季做准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加内特森林狼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