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送赵芸蕾迟到生日祝福 网友心愿:求复合!

2016年09月06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楠和赵芸蕾张楠和赵芸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昨天是羽毛球双打名将赵芸蕾30岁生日,今天凌晨她的混双搭档张楠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其送上了迟到的祝福,并配上了两人在伦敦奥运会时获得混双金牌的图片。

  此前,张楠和赵芸蕾收获混双全满贯,同时又是一对情侣,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过随后因种种原因,两人无奈分开,赵芸蕾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了此事。

  不过,两人的关系并未因此有太多的隔阂。前不久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张楠/赵芸蕾在半决赛中虽然不敌印尼强档阿玛德/纳西尔组合遗憾无缘决赛。不过在随后的决赛中2-0击败队友徐晨/马晋获得一枚铜牌,也算是差强人意。而张楠在随后的男双决赛中,搭档老将傅海峰为国羽摘得男双金牌。

  今天凌晨,张楠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生日快乐,[熊]姐[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蛋糕]”。

  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求复合”、“还能在一起吗?追回来吧”、“追回来啊!不要怂”、“加油!!!勇敢的把熊姐追回来!!!”、“鼓起好大的勇气这个点才发出,还是真心希望你们合好!”、“求你们复合,追回小熊姐”、“终于等到了[可爱][可爱],希望你们还能在一起[爱你][爱你][爱你]”、“姐,你们还相爱就不要彼此折磨了,真的希望你们能再在一起!”、“楠哥,泪奔了啊,如果你认为如果你还爱她,你和她在一起之后不会给她带来伤害,就勇敢的把她追回来吧,祝福你们”。

  (新体)

文章关键词:羽毛球张楠赵芸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