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未判!武磊禁区被踢倒 高洪波摊双手抗议|gif

2016年09月06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磊武磊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晚19:3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男足主场迎战伊朗队,比赛第84分钟,武磊禁区内被伊朗球员踢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高洪波也摊开双手向主裁判抗议。

  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孙可送出过顶球,武磊禁区内先伸一脚捅走皮球,伊朗后卫侯塞尼伸腿时蹬在了武磊腰部,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场边目睹此景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也摊开双手抗议。

  而这一判罚也引发了众多解说的不满,前华夏幸福主帅李铁在解说是表示:这个球可以吹一个点球,绝对没问题。央视解说贺炜对这个判罚评论到:感觉这是个点球啊,对方后卫好像突然短路了,对方应该是犯规。如果有慢镜头去帮助裁判的话,这应该是个点球。

  (瑪塔)

文章关键词:国足张玉宁伊朗武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