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已为温格下课做准备 英超少帅继任热门

2016年09月0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为温格离任做准备阿森纳为温格离任做准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俱乐部高层正在做两手准备,到了赛季末,一旦温格在合同到期后选择离开帅位,枪手已有了继任的候选。

  《太阳报》独家披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在谈论“一旦温格离开”这个话题,而被讨论的继任热门之一,是英超伯恩茅斯的少帅埃迪-豪伊。上赛季豪伊带领伯恩茅斯成功保级,他的智慧和执教风格得到了阿森纳一些高层人士的认可。

阿森纳两手准备阿森纳两手准备
少帅豪伊少帅豪伊

  当然,走还是不走,温格本人说了算。他的合同到赛季末到期,教授至今没有表态是否续约留队。阿森纳老板克罗恩科已经告知温格,你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如果你选择续约,我们就和你签,如果你选择离开帅位,阿森纳愿意提供“技术董事”的岗位,让温格进入高层。

  与此同时,阿森纳也在做二手准备,《太阳报》称,温格对豪伊十分欣赏,两人的私人关系也不错,在上个月底,阿森纳刚把威尔谢尔租借给伯恩茅斯。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