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两年前差点加盟圣城 家嫂:现在是时候了

2016年09月06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就是现在了就是现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今年夏天加盟马刺队的西班牙内线保罗-加索尔在近日接受欧洲媒体的采访时承认,早在两年前的夏天,他就差点来圣安东尼奥打球。

  2014年夏天,加索尔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虽然湖人队希望能够留住他,但是加索尔去意已决。当时公牛队和马刺队都在争夺加索尔,经过一番权衡之后,加索尔选择了芝加哥。但事实上,他也曾非常认真地考虑过马刺。

  “两年前,我拒绝了加盟马刺队的选择。现在,是时候前往圣安东尼奥了。”加索尔在采访中表示,“波波维奇教练告诉我,我将会为马刺队做出许多贡献,并且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一起搭档。由于蒂姆-邓肯已经退役了,所以我将会成为球队在前场阵容的领袖之一。”

  加索尔当初考虑加盟公牛队,主要是看重公牛队的配置和争冠希望,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公牛队的核心球员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随着公牛队新帅霍伊博格的到来,加索尔越来越不适应球队的新打法。赛季中期,加索尔甚至被公牛队摆上了交易货架,但是没有被交易出去。

  在这种情况下,加索尔最终决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加盟他在两年前就差点加盟的马刺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马刺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