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喊出皇马口号:全力争西甲 目标赢下一切冠军

2016年09月08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表示将全力争取西甲冠军贝尔表示将全力争取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近日,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马将在本赛季全力争取西甲冠军。

  贝尔说:“赢下西甲冠军,这很重要,因为我从未赢得过。不过我们会力争赢下所有我们能赢的冠军。”

  关于本周末的联赛,贝尔说:“联赛对阵奥萨苏纳,这让我十分兴奋。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拥有一套几乎完整的阵容,这点很重要。”

  此前,贝尔带领威尔士打进了欧洲杯半决赛,这一次他目标带领球队参加世界杯。贝尔说:“我们都知道,在1958年世界杯上,威尔士打进了八强,如果能够再次实现这个成绩,这将是惊人的壮举。不过首先,我们必须晋级世界杯。”

  “晋级欧洲杯是一次里程碑,不过我们不想只是这么参加一次。”

  (平次)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欧洲杯世界杯奥萨苏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