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回顾04年交易大鲨鱼 透露湖人曾想换韦德

2016年09月08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利与奥尼尔莱利与奥尼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早在2004年夏天,他曾有机会重返湖人队执教,但是湖人队无法解决OK组合的矛盾,而且他们最终与热火达成了一笔关于奥尼尔的交易。

  2004年夏天,拥有F4组合的湖人队在总决赛中1-4负于活塞队。不久以后,主帅菲尔-杰克逊宣布离开湖人队,而湖人队迅速展开了选帅工作,昔日紫金主帅帕特-莱利进入了他们的选帅范围。

  “我们坐下来讨论了这支球队。”莱利回忆道,“我记得我问他们:‘沙克和科比怎么办?’但他们不想讨论这个话题。我说我来湖人队执教的唯一可能就是给我一个机会把(OK组合)团结起来,让他们建立起关系并继续前进,因为我认为按照他们的阵容以及取得的成就,他们可以在洛杉矶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然而湖人队当时会面莱利显然有其它目的,因为他们知道OK组合无法继续合作,所以在询问莱利是否愿意执教湖人队的同时,他们也在试探与热火队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之后,我们上楼共进晚餐,而那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们希望我执教(湖人),但是他们肯定希望和我们(热火)完成一笔交易。”莱利说道,“所以我不清楚他(杰里-巴斯)把我叫到那里是否真的希望我执教湖人队,或者是想试探我们是否愿意(在奥尼尔的交易中)送出韦德、卡隆-巴特勒以及所有。我当时拒绝了。”

  “后来他们又给我打电话,是米奇(库普切克)打给我的。毫无疑问,我们对交易有兴趣,并且提出了一份报价——卡隆-巴特勒、拉马尔-奥多姆、布莱恩-格兰特以及首轮选秀权。最终,我们得到了沙克,并且赢得了总冠军。”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热火莱利奥尼尔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