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掘金控卫IG晒广东队球衣:经历永记于心

2016年09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孩中国男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丹佛掘金先发控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身着广东宏远队服的照片。

  在照片旁,他配文:“永记于心。”

  众所周知,在被丹佛掘金队选中之前,穆迪埃就曾在CBA球队广东宏远短暂效力过,在中国打球的经历,不仅让他收获了“中国男孩”的外号,还让他在中国收获了许多球迷。

  就在他的这张照片下,我们就看到了不少中国球迷的身影,他们写道:“加油!”

  其实穆迪埃在中国待的时间并不久,但他本人却对这段经历却非常看重,而且一直心存感激。在2015年,他就曾身着内衬有中国国旗的西装参加该年的NBA选秀大会。

  就在此前不久的中国行当中,当谈到过时隔一年重回中国的感觉时,他表示有种“回家”的感觉。

  易建联已经确定加盟湖人队,作为CBA队友,看来再过没多久,我们就能见到“广东德比”了!也希望两位老伙计,都能够在NBA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掘金穆迪埃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