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在家只能待两天 将随二队赴越南战亚洲杯

2016年09月07日10:11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中)在家只待两天张常宁(中)在家只待两天

  虽然回家了,但这个假期对于张常宁而言非常短暂,两天之后,她又将踏上女排亚洲杯的征程。

  据张常宁妈妈江秋寒介绍,张常宁只能在家呆两天,“她9月9日就要回北京了,和中国女排二队会合,然后赴越南征战亚洲杯。”

  “张常宁进了国家队之后,我们一年和她团聚的时间非常少,加起来估计只有一周左右。”张妈妈告诉记者:“我们都习以为常了,本以为今晚能一起在家吃顿晚饭的,现在看来也不行了。”

  说到亚洲杯,张妈妈有些担忧,奥运结束后,队伍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所以不放心,“我就希望,这段时间能够平平安安的,毕竟没有经过系统训练到那边马上打比赛,我希望孩子一切都好好的。”

  张妈妈还透露,女儿和儿子(张晨,中国男排主攻)关系很好,两人之间的小秘密自己也不知道。她说:“一家人很快能团聚了,我特别激动!女儿回来很忙,能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这么多年我们也已经习惯了。”

  龚翔宇的父母昨天也专门从连云港赶到南京。同样手捧鲜花,龚妈妈奋力挤到女儿面前,给了她一个吻。龚妈妈笑着说,“今天太激动了,我要对女儿说,妈妈爱你!希望她早点能有空回家住几天,带她放松一下。”龚妈妈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每次在女儿比赛之前,我会发红包给她,也会说些鼓励的话。一般我会发99.99元,寓意着十全九美。不过,奥运决赛前,我给女儿发了个999.9元的大红包。”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殷小平)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张常宁龚翔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