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瓜帅带来足球革命 他必能在英超成功

2016年09月07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和小白昔日并肩作战瓜帅和小白昔日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联赛的一个焦点就是瓜迪奥拉了,所有人都想看看瓜帅的那一套在英超到底还灵不灵。巴萨巨星伊涅斯塔便力挺昔日恩师,在他看来,瓜帅会将曼城变成足坛的超级豪门。

  伊涅斯塔说:“佩普(瓜迪奥拉)知道如何适应英超,他的教练组也由阿尔特塔这样的人,这会帮助他加速适应英超的氛围。今夏曼城也很好的补强了阵容。曼城的球员们每天都能向佩普学习他的经验,他曾经帮助了我,在曼城也会如此的。”

  回忆当年瓜迪奥拉刚刚接手巴塞罗那时,由于开局不顺,很多球迷还质疑高层不选穆里尼奥而选瓜迪奥拉是错误的决定,伊涅斯塔那时还特地给瓜迪奥拉打气。他说:“我去了佩普的办公室,我告诉他‘坚持下去,先生。我们会努力训练的,不要担心,教练。我们的路线正确,我们会赢的。球队很享受现在的训练,请不要做任何改变,好吗?’之后这个赛季变得一马平川了。”

  伊涅斯塔也谈到了瓜迪奥拉的训练和战术的不同,他说:“08年欧洲杯回到球队后,我们当时能看得出佩普的与众不同,他的训练和交流的方式。很突然,我们就开始了不同的踢球和理解足球的方式,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来打击对手。最初是对出球中卫和边后卫的使用,接着就是控制型中场。那时我们还没有明确定义这种风格,但是他改变了一切,我们需要这种足球。”

  “从那时起,你们可以看到,那是其他教练没有做到的。中卫和边后卫会前压参与进攻。他要求我们高位逼抢,整体阵线提前,为队友提供更多的传球选择。他规定了一条线,中场不得后退过这条线,所以后卫必须杀出来。”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伊涅斯塔瓜迪奥拉英超足球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