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放话:战曼联不会只要1分 要攻克梦剧场

2016年09月0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席尔瓦对德比信心十足席尔瓦对德比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即将迎来曼彻斯特德比,瓜迪奥拉对阵穆里尼奥。双方对于本场比赛都相当重视,曼城核心大卫-席尔瓦便豪言称曼城不会只为1分而战,而是要争取在老特拉福德带走胜利。

  席尔瓦说:“我们赛季开局很好,面对曼联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我们我不会只为了平局而战,我们要去赢下比赛。过去几年,我们在老特拉福德都踢得不错,我们知道曼联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只安于1分的,我们要胜利。”

  英超前3战,曼联和曼城都取得了全胜,不过对曼城而言,一个不利的消息是头号射手阿圭罗因为停赛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阿圭罗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