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签全能锋线摇摆人 夏赛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2016年09月08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特福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盐湖城论坛》报道,犹他爵士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小前锋昆西-福特。

  据悉,福特与爵士队签下的是一份部分受保障的合同。他将会参加爵士队的训练营(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始)。最终,福特预计将前往爵士队的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据了解,爵士队很喜欢福特的全面性以及在场上能胜任多个不同的位置。今年7月的夏季联赛中,福特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而且他的投篮能力非常出色。

  福特是一位NBA落选新秀,但是他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令一些NBA球队印象深刻。最终,爵士队将他签下。

  爵士队目前的阵容里已经有14个保障合同,而第15个阵容位置预计将给中锋杰夫-维西,他的合同预计将在明年1月变成保障。

  (罗森)

文章关键词:爵士福特杰夫-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