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战梅州客家海报达维当主角:永不言弃

2016年09月09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维登上申鑫海报达维登上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中甲联赛烽火继续。上海申鑫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梅州客家。今天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此战官方海报,“永不言弃”四个字,饱含申鑫外援达维对于足球的理解和执著。

  本赛季,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力邀比罗比罗加盟的同时,二次转会期间再引强援,中国足坛老熟人达维,这位曾在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效力的巴西外援目前已为申鑫贡献6粒进球,近期屡屡扮演球队关键先生、球队核心。再次来到上海这座城市,达维用实力与努力再次证明了他在中国足球赛场上的能力和实力,此战申鑫海报将达维作为主人公,主题定为“never say never”,也是希望以达维激励全队“永不言弃”。

  目前,从积分榜形势来看,对手排名略优于申鑫,但是申鑫与对手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此战申鑫坐拥主场优势,必然与对手放手一搏,全力争胜。本赛季换帅之后,申鑫新帅盖瑞怀特在重视打造球队技战术体系的同时,也空前重视媒体坏境营造和报道力度,显然申鑫希望以最好的比赛表现和新闻面貌,让更多的球迷喜欢申鑫。(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达维上海申鑫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