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的鲨鱼VS石佛 这两位巨兽你更看好谁?

2016年09月03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斯会成为下一个邓肯吗?唐斯会成为下一个邓肯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自从“大鲨鱼”奥尼尔和蒂姆-邓肯之后,NBA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一对真正的大个子宿敌。近日,篮球专家卢卡斯-约翰逊撰文指出,卡尔-安东尼-唐斯和乔尔-恩比德有望填补这一空缺,并成为新时代的一对大个子宿敌。

  宿敌会让篮球比赛变得更加有趣,尤其是大个球员之间,远的有拉塞尔和张伯伦,近一点的有奥尼尔和邓肯。但随着NBA进入控卫主导的时代,具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越来越稀少。但即便如此,中锋之间的宿敌对决依然有机会重现,那就是恩比德和唐斯。

  在新时代的中锋宿敌对决中,恩比德可能扮演奥尼尔的角色。他们身高相近,而且恩比德的身上有一些类似奥尼尔的搞笑风格。虽然拿恩比德和奥尼尔相比并不公平,更何况恩比德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但是他们在身体和性格方面确实存在一些相似之处。从恩比德最新的训练视频来看,他的机动性很不错,而且有中距离投篮。

  关于邓肯的角色,最适合扮演的当属同为状元秀的唐斯。唐斯打出了一个堪称完美的新秀赛季,而且他的低调性格与邓肯很像。此外,和邓肯一样,唐斯也能同时胜任四号位和五号位,而且他们的比赛风格有相似之处。

  恩比德和唐斯都非常年轻,他们的职业生涯将会很漫长,前提是保持健康。今后,唐斯和恩比德之间可能会有很多精彩的对决。当然,必须澄清的一点是,我们并不是说他俩将会变成奥尼尔和邓肯,但是他俩有机会填补NBA大个子宿敌对决的空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邓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