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月最佳:穆帅瓜帅孔蒂PK 切尔西曼城两天王

2016年09月03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率队取得全胜穆里尼奥率队取得全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英超官方公布了8月份最佳球员和最佳主帅的候选,在最佳主帅的争夺中,曼彻斯特双雄的两位新帅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双双入选,他们将和切尔西主帅孔蒂进行对决。而最佳球员的评比中,阿扎尔和斯特林名列其中。

  在已经结束的三轮比赛中,曼城、切尔西和曼联都取得了全胜,除了三位主教练都入选外,三支球队各有一人获得提名,分别是斯特林、阿扎尔和瓦伦西亚,三人在8月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升班马胡尔城的主帅和球员也进入了候选。胡尔城在揭幕战中斩落卫冕冠军莱斯特,随后又击败斯旺西,和曼联的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才被拉什福德绝杀。主帅费兰和中后卫柯蒂斯-戴维斯功不可没。

  8月最佳主帅候选: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孔蒂、费兰

  8月最佳球员候选:瓦伦西亚、斯特林、阿扎尔、柯蒂斯-戴维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孔蒂曼城切尔西英超斯特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