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被曝最严队规:工资暂减半 意外怀孕扣钱

2016年09月02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曝光的信息被曝光的信息

  近日,正在太仓征战全国锦标赛的浙江女排因场外的一条内部信息被曝光进入了媒体视线。关于浙江女排推出最严格队规的话题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对于这些误解,浙江女排主攻汪慧敏通过社交媒体澄清,她表示各队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而且这些队规都是经过领导、教练、队员同意后才实施的。

  浙江女排正在太仓参加全国锦标赛,不过队中四名主力主攻李静、副攻杨舟、二传王娜、自由人单丹娜则在漳州备战亚洲杯赛。浙江女排近期对于队规有了调整,需要队员知晓并给予教练回应,本来是内部的一条短信,不知什么原因却被曝光在球迷论坛上。以下为这条信息的内容:

  在国奥的小伙伴们:吴导说从九月份开始俱乐部工资分两个卡,一半发给我们,一半在吴导那里存着,联赛奖金也是这样的。做到以下三点,这些钱还会还给我们的:1、有男朋友的不要意外怀孕。2、全运会进决赛。3、除了在训练比赛中受的伤,其他自己作的伤和减肥都不行。你们四个没意见的话,在大家庭里回吴导一下。

  被曝光后,关于浙江女排推出史上最严格队规的话题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同时也将浙江女排以及主教练吴胜推到了风口浪尖上。鉴于这种负面信息的传播,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军成员汪慧敏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了澄清:

  鉴于网上对浙江女排及主教练吴胜的一些信息,我们有必要澄清一下!首先,吴导对队伍管理以及一些措施是经过大家同意才实施!吴导并没有要求我们把一半工资存入他的银行账户。只是把其中一张一半工资交到俱乐部。队伍管理的事情都是经过教练员队员以及领导班子认可同意的!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管理方式。

  (新体)

文章关键词:浙江女排队规汪慧敏吴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