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暴跳男:沃顿改变球队文化 新赛季绝不垫底

2016年09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绝不垫底!绝不垫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在展望新赛季时,小拉里-南斯表示卢克-沃顿的到来改变了洛杉矶湖人的球队文化,新赛季他们绝不会垫底。

  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NBA球员们也纷纷开始展望新赛季。肯尼迪将其中一些球员的展望汇总起来,其中就包括湖人二年级生小南斯。

  在展望新赛季时,小南斯表示:“自从卢克教练来到这里后,球队文化已发生了改变……我们得到了诸如洛尔-邓、何塞-卡尔德隆和蒂莫菲-莫兹戈夫等强援。这些家伙堪称‘职业球员中的职业球员’。我们都看到了有些媒体的新赛季球队排名,我们的反应是,‘哦,你们都认为我们会在西区垫底啊。’我们对此都嗤之以鼻,因为我们认为自己比人们想象的要强。”

  他接着说:“但我们会欣然接受这些,并以此为动力。我不好说我们到底能赢多少场,但我们的排名绝对会比大多数人预测的要高。”

  现年23岁的小南斯在菜鸟赛季为湖人出战63场,首发22场,场均出战20.1分钟,得到5.5分5个篮板,命中率为52.7%。湖人仅取得17胜65负,在西区垫底。(魑魅)

文章关键词:南斯沃顿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