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承一脉? 库嫂野球场大秀三分 萌神迷之微笑

2016年09月05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样的场面你见到了吗!?这样的场面你见到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常规赛卫冕MVP、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的中国行活动还在继续。从沈阳离开后,库里转战广州。在出席活动之余,库里也不忘去反馈自己的球迷。这一次,他还带上了自己的妻子阿耶莎。

  昨日下午,库里与阿耶莎神秘现身广州体育学校,与其他来到中国的NBA球星不同,库里的身上仿佛没有那么多巨星的光环,他更为亲善,站在人群中甚至与常人无异,这次突然现身就是最好的佐证。

  来到球场之后,库里与在场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友谊赛”,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库里的妻子阿耶莎也亲自上阵,而且他与库里亲自对位!

  也许是老公平日里教导有方,阿耶莎一招一式颇有些篮球运动员的风范。没过多久,更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阿耶莎从前场运球,平稳地度过半场后将球传给队友,队友随即回传给阿耶莎。站在三分线的她没有迟疑,张弓搭箭,皮球在天空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随后应声入网。

  进球之后的阿耶莎兴奋不已,自己激动的庆祝着,与此同时,她也与周围的队友们拍掌相庆。而作为“对手”的库里,脸上露出了一丝神秘的笑容,或许是在感慨自己的老婆抢了自己的饭碗,也或许,是在暗暗赞许自己教导有方。

  既能看到偶像,还能与偶像真刀真枪地打场球,最后还能看到库嫂一展身姿。不得不说,库里的粉丝真幸福啊!

  (果子)

文章关键词:库里NBA萌神阿耶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