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莱曼惊讶教授花钱 KD纹身暗示力克詹皇?

2016年09月04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教授,你变了,你咋花钱了呢?教授,你变了,你咋花钱了呢?

  大家好,今天周日啦!昨天的元老赛,阿森纳名宿VS米兰传奇,温格笑的就像个20年后被学生来探望的幸福老师,不知道有没有勾起老一代球迷们的青春呢?好啦!快来看看今天的吐槽吧!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请记得@体坛逗妹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千呼万唤始出来,逗妹落户微平台!欢迎新老读者、各路粉丝与逗妹一起聊体育、侃大山、扯八卦!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sportsfunnygirl

快来扫一扫快来扫一扫

----------------------------------

  莱曼:阿森纳签穆斯塔菲我hin吃惊!

  前阿森纳门将莱曼表示:“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一名后卫,这并不像阿森纳的风格,所以我感到有些惊讶。我想温格可能是最能给俱乐部赚钱的主教练。他总是低价买进球员并高价卖出,同时每年还能带领球队参加欧冠比赛。”

相爱相杀?相爱相杀?

  @Wanthow710:“这黑温格黑的给他一亿分!”

  @六道轮回爱菠萝:“波尔图也是低价进高价出也能每年进欧冠,偶尔还能拿个冠军!”

  @Santiago47:“莱曼:温格,你居然掏大钱买人,我看错你了!”

  @kwangtung:“温格说我们赚来的钱是为了引进一名世界级的零零后所准备的,温格表示再干十年!”

  @罗伊斯坦利:“波尔图能拿欧冠冠军,阿森纳可以吗?”【爆击!】

----------------------------------

  出事了!孩子的老师竟然是个危险人物!

  @Akina-ARS:“已经第五个家长误以为我喜欢枪了!让我怎么解释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师…
热心家长:枪迷不喜欢枪?热心家长:枪迷不喜欢枪? 

  @王一些:“校长:咦?这个老师带的班级怎么每次总评都是第四?”

  @叮咚飞斧:“我常在朋友圈说,我厂我厂…真有同学以为我去工厂上班…我一脸黑人问号…”

  @利物浦球迷频道:“红军球迷应该没有什么顾虑了吧?”

  @二两蓝尘:“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行就改当个车迷呗。”

  @圆脸的Frederic:“难不成我仁我还喜欢五仁不成,别闹了!”

----------------------------------

  主教练峰会,请配吐槽语~

  阿莱格里:别套近乎,先把莫拉塔,比达尔和博格巴还来!

看见你们三个就烦!看见你们三个就烦!

  @Schwein7-CYU:“安胖,穆鸟,齐祖:别误会,我们只是来团购的,你家还有啥?”

  @RedFire_:“组织已经决定了,下次由你去皇马背锅!”

  @云城秋雨:“我们三都有欧冠奖杯了,你呢?”

  @弗斯特布拉德:“从零到三的教练都聚齐了~”

  @iRENA足球:“胖:我干过皇马教练;鸟:我干过皇马教练;秃:我干过皇马教练;冏:你妹,我干过皇马!”

  @搞七年三:“齐秃:我拿过三个足球先生。其他三个:你走!”

  @广君之耒子:“胖:我在尤文待过;囧:我在尤文待过;秃:我在尤文待过;鸟:三年后我就去尤文!”

----------------------------------

  卡拉格巴神口水战…

  巴洛特利在转会截止日当天免费加盟法甲尼斯,利物浦传奇卡拉格在Twitter上写道:“即使尼斯免费签下巴洛特利也代价过高了。”这句话传到了巴洛特利的耳朵里,巴神回击道:“杰米-卡拉格,糟糕的球员,出彩的黑子,谁在乎?”

凡人安敢喷我!凡人安敢喷我!

  @Ars-生生:“科斯切尔尼:我不会离开阿森纳,除非阿森纳失去雄心。 媒体: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没有雄心,我想离开;厄齐尔谈国家队十号:10号是个伟大的号码,贝利马拉多纳也穿过,代表前腰……媒体:厄齐尔想要威尔谢尔的10号。MDZZ ”

  @我想要Ahri皮肤:“卡拉格踢这么多年也没有英超冠军,心态爆炸,可以理解…”

  @无道乱步:“我怎么感觉,两个人说得都没错…”

  @E_ce4C:“卡拉格称自己是名宿而已~”

  @年轻人老马:“拉格是个纯正的黑子,第一次赞同巴神讲的话……”

----------------------------------

  伊布将在明年年初开始教练课程

  34岁的伊布和穆里尼奥交流过,准备在退役后担任教练,他希望在明年早些时候开始,在夏天完成教练课程。有报道,伊布已经开始指导包括拉什福德在内的年轻前锋训练了,他在训练结束后给年轻前锋们进行了射门指导,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林加德都有参加…

你们啊,还是要学习一个!你们啊,还是要学习一个!

  @上帝在倾听:“训练刚一开始,伊布就来了一记蝎子摆尾,三个学生看得目瞪口呆,纷纷表示:我们才小学二年级,这题超纲了…”

  @燃然嘫繎橪:“孩子们,进球就进高难度,喜欢吃饼的不是好前锋。伊布如是说。”【马塔离队倒计时…】

  @吉吉先森就是我:“奉先当教练指导队员:刚才那个抢点为什么不用凌空侧身倒钩射门?这个40m的任意球很好得分啊!队员们一脸懵逼ing~”

  @yuyi9216:“他这性格当教练,一定比老鸟还狂。”

  @驼鹿行动11:“今天教你们超远倒钩吊射哈特!”【可惜英超是用不上了…】

  @A32君:“没有什么是一个倒勾射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倒勾远射~”

----------------------------------

  曝周琦今日赴美商讨加盟火箭

  周琦将在今天启程奔赴美国,这一次休斯顿之行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跟火箭商讨有关加盟的事宜,另外,他还将在美国进行新一轮的特训,据悉,他将在下个月从美国赶回国内。

周琦处境堪忧…周琦处境堪忧…

  @Ray尼小馬:“当初嫌人二轮丑,现在倒贴像条狗?”

  @儿子你再回一句:“阿联好歹在奥运会证明自己,单独位置上能和欧洲队伍打个平手。打美国内线不吃大亏…周琦嘛,我觉得还是火箭给姚明面子…”

  @大熊ZHOUSHENGLIANG:“好好努力吧!当年骂阿联人不比你你少!”

  @老路痴:“不吹不黑,周琦这水平连萨克雷都不如!”【@尼顆羊:“这是萨帝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

  阿杜添新纹身:歌手詹姆斯

  近日杜兰特秀出了自己的新纹身,他将歌手里克-詹姆斯的头像文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詹皇真粉?詹皇真粉?

  @NBA相册:“力克·詹姆斯?”【@kpjmtgamth:“次日,詹姆斯新增纹身,达鲍·杜兰特~”】

  @鱻尛羴:“阿杜纹身暗讽…詹姆斯抱大腿?”

  @s6lyn:“詹姆斯是我的大腿,为了明年加入骑士做铺垫~”

  @俞革非Felix:“次日詹姆斯哈登新增纹身:攀登卡戴山~”

----------------------------------

  库里自曝总决赛时膝伤仍未愈

  斯蒂芬-库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导致他缺席了部分比赛。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称,总决赛期间膝伤仍没有痊愈,但这些问题都不是他人关注的。

有伤,伐开心!有伤,伐开心!

  @孤人才有晴:“据可靠媒体报道15年总决赛勒夫和欧文报销。”

  @直来直往之俊燚:“我记得波什前段时间上采访说过一句话,大意是球员很多都有伤,但是能上场就不要找理由。”

  @Hardving丶:“没记错的话,当时他是说膝盖没问题的?”

----------------------------------

  论张继科的乡土气息…

  感觉是胡萝卜把自己脑瓜顶上的缨子薅下来了……

我不做胡萝卜啦!我不做胡萝卜啦!
脱帽礼?脱帽礼?

  @燃烧的小腿毛精:“po主我要打死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颗胡萝卜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只蓝色运动鞋…”

  @王雪olive:“胡萝卜:我发起疯来自己的绿缨子都薅!”

  @海绵宝宝究极进化:“一根拥有巧克力夹心的胡萝卜~”

  @张子帆帆帆:“我的意中人是个胡萝北,有一天他会踩着蓝色运动鞋把自己头上的绿叶薅下来…”【真浪漫…】

  @陈阿自:“我嫁给了一只…胡萝卜精?”

  @小脸粥粥:“老农民的微笑…张继科是你吗!”

----------------------------------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著名裁判科里纳,受不受伤被迷惑啦?来猜猜今天的!

昨日答案~昨日答案~
来猜猜今天的~来猜猜今天的~

文章关键词:莱曼周琦卡拉格温格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