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笑称美网不是一轮已很知足 会继续提高水平

2016年09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赛后和对手拥抱张帅赛后和对手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 已创造美网最佳战绩的张帅没能再进一步,她以2-6/5-7输给了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无缘女单16强。赛后,张帅笑称自己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无奈对手状态太出色,找不到机会。

  首盘早早缴械投降的张帅在第二盘后半段逐渐找到了状态,可惜关键时刻不给力,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第二盘我打得越来越好,后面几局稍微出了一点点机会,但舍夫多娃的确发挥出了非常高的谁在,更占主动。所以我觉得结果是比较正常的。”

  比赛结束后,两人从对手又变回了朋友,在网前来了个大大的拥抱,“那一刻她那么温柔,和我击掌,和我拥抱,我心里想,这么温柔的一个女孩子,刚才怎么跟我打那么凶啊。”

  两人一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曾在2013年搭档参加过美网、广网、中网等比赛,并获得南京125K女双亚军,“我们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所以赛后我和她说了‘很抱歉’。”生涯首进美网女单16强的舍夫多娃说道。此前,哈萨克斯坦姑娘共打进过三次大满贯女单八强,包括今年温网。

  从今年以前的大满贯正赛0胜14到本赛季的7胜4负,从去年200多名到现在的51名,从濒临退役到换发生涯第二春,张帅这十多年的坚持和努力终于等来了回报,她对于自己2016赛季的表现非常满意,“澳网可以说是这么多年长期积累后的一次爆发,一整年下来基本上都能打出这样水准的比赛,击败很多强手,排名从200位来到50位左右,代表我的能力还是可以在这个圈子里立足的。”

  来到美网,张帅也是从之前的正赛一场未赢,到现在进入32强,对此她表示:“对我自己来说这是十年美网以来我最好的战绩,我非常开心看到自己在努力了十年之后有了突破,不是首轮对我来说已经是令我非常激动非常感动的事了。因为我们每场比赛都要打很多分,肯定有很多需要提高的,有很多方面和空间可以去挖掘的,所以这也是接下来我不断去提高水平和能力的关键。”

 

文章关键词:张帅中国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