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奥赛中国男队大胜比利时 女队横扫黑山共和国

2016年09月04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国象男队中国国象男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第42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在阿塞拜疆首府巴库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最终,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以3.5比0.5大胜比利时队,中国女队再度以4比0横扫黑山共和国队,中国国象男、女队喜迎两连胜。

  本轮中国男队参赛阵容稍有调整,王玥替换丁立人坐镇一台,这也是老将王玥在本届奥赛上的首秀,本轮王玥发挥出色,实力也明显高于对手,最终轻松获胜。二台余泱漪思路清晰,在形势稍优的情况下步步紧逼对手,小兵华丽生变获得本局胜利。三台李超在残局阶段抓住对方弱点一举致胜。四台韦奕则与对手弈和,最终中国男队以3胜1和总比分3.5比0.5轻松战胜比利时队。

  女子方面,棋后侯逸凡本轮仍未登场,中国女队延续首轮阵容,坐镇一台的居文君与对手战斗5个多小时,艰难赢下比赛,谭中怡、赵雪发挥稳健获得胜利,四台江苏小将郭琦率先为中国队取得关键一分。中国女队本轮再度以4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黑山共和国队。

  第3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4日晚19时继续进行。

  (梓沫)

文章关键词:奥赛李超王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