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吉是凶?贝利微博助威国足战伊朗 球迷:悲剧了

2016年09月06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利助威国足贝利助威国足

  新浪体育讯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二轮将全面打响,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来伊朗队的挑战,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本场比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赛前却发生了让球迷们不知道是喜是忧的一件事,球王贝利在微博上为国足助威,并表达了对中国队的支持,由于贝利以往以“乌鸦嘴”闻名于世,国足的前景似乎十分“不乐观”。[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

  大战在即,国足球员纷纷在微博上表露为国征战的决心,球员于海表示:拼尽全力,永不放弃,中国加油,兄弟们战斗。出人意料的是,球王贝利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达了对中国队的支持。贝利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在去年来华访问时,贝利曾在节目中语出惊人,称期待国足和巴西会师世界杯的决赛。但贝利的一番好意,球迷们却并不领情,有球迷直言不讳的表示国足今天要“悲剧了”。

  (WALKER)

文章关键词:贝利国足助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