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为杜兰特打造十几套战术 他一人等于水花

2016年10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得今夏杜兰特加盟勇士双方谈判时,科尔带来十几套战术给杜兰特演练了足足几个小时,杜兰特聚精会神一一观赏、津津有味,因为这十几套战术都是围绕杜兰特制订的,杜兰特看完这十几套勇士新赛季战术模板之后,立刻就动心了,并与勇士签约了合同。

勇士“无球跑动”是最厉害杀手锏    新赛季将大显身手!

  勇士新赛季究竟是一种什么新战术,让杜兰特激动不已呢?现在看来这种战术基本浮出水面,那就是“无球跑动”中给杜兰特创造了大量出手机会,众所周知,杜兰特命中率高,而且无死角投篮,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出手,所以在在跑动能得到更多出手机会。

  从 季前赛的比赛来看,确实如此,科尔总结前两场比赛说:“我认为凯文的无球跑动真的很重要,……这对他而言是不太一样的风格,不同的体系。在前四、五天,他 会稍稍走神然后停在弱侧。但我认为他今天的跑动、阻截和进攻卡位做得很好。然后你看到的就是在拥有那种投射能力的球员做出那样的跑动的情况下,防守是很无 力的。”

勇士“无球跑动”是最厉害杀手锏    新赛季将大显身手!

  科尔本来估计杜兰特开始会对勇士这套战术有点不适应,但是没有想到,杜兰特很快就融入到战术当中,他的跑动、卡位、和队友互相之间的挡拆掩护做得非常到位,几乎是得心应手,还有那么高的命中率,说明勇士这套战术对杜兰特是非常成功的。

  杜兰特也认为自己适应这种跑动,他说:“有意去保持跑动,始终在尝试掩护,帮助队友获取空位”。而杜兰特跑动中得到空位,并及时得到库里的传球,第一场比赛杜兰特就砍下21分,杜兰特高兴得不得了。

  格林也评价说:“我们想一直保持不变的就是球员的跑动和球的转移,……当你拥有像KD、斯蒂芬和克雷这些队友时,对手的防守真心是如临大敌。这进攻群威胁太大了。”

勇士“无球跑动”是最厉害杀手锏    新赛季将大显身手!

  的确,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勇士连胜两场比赛,而且赢得轻松,昨天杜兰特11投8中,三分球6投4中,砍下25分和5个篮板球,库里13分5次助攻,汤普森11分,格林得到9分5篮板5次助攻,伊恩-克拉克得到16分。

  而“水花兄弟”加起来是24分,还没有杜兰特一个人得分多,这场比赛勇士投中15记三分球,可见勇士“无球跑动”让大家都有得分机会,勇士射手多,人称勇士是“射手群”,现在至少有三门大炮、四挺机枪,火力十足,他们一起开火,谁受得了!

  特别是勇士队会跑、能跑、交叉跑、立体跑,有很好的挡拆掩护和进攻卡位,所以这些射手空位多、加上库里和汤普森出手奇快,还有杜兰特的无死角投篮。

勇士“无球跑动”是最厉害杀手锏    新赛季将大显身手!

  可以说勇士的“无球跑动”是给勇士的“射手群”如虎添翼,新赛季,在勇士的这种跑动进攻之下,对手会束手无策,被一一杀死!

  (头条号 弋游)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