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伊瓜因进球小马哥送礼 无梅西阿根廷2-2

2016年10月0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2度领先2-2连平阿根廷2度领先2-2连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0:15(当地时间6日21:15),2018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2比2战平秘鲁,默里和伊瓜因先后进球,但秘鲁两度扳平。阿根廷连平后滑落至积分榜第5。

  自从1985年以来,阿根廷近13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秘鲁取得9胜4平保持不败。梅西因伤缺阵,阿圭罗和伊瓜因联袂首发,迪马利亚出战。

  秘鲁开场后试图压制对手,主队的连番远射均偏出。秘鲁第9分钟险些破门,塔皮亚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偏出远角。阿根廷2分钟后还以颜色,阿圭罗突破制造任意球机会,阿圭罗30码处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飞右侧立柱,但加莱塞飞身将皮球扑出。随后阿圭罗角球混战中小角度射门偏出。

  阿根廷第16分钟取得领先,阿圭罗角球混战中远点挡回皮球,默里8码处左脚推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格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罗梅罗救下。贝纳文特禁区前射门偏出,奎瓦的射门也稍稍高出。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直射近角被扑出。迪巴拉开出角球,默里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也正入门将下怀。

  秘鲁下半场加强进攻。塔皮亚远射稍稍高出。弗洛雷斯12码处射门被罗霍做出关键封堵。秘鲁第58分钟扳平,特劳科斜传,格雷罗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抢在默里封堵前劲射破门,1-1。(点击观看视频)进球后的主队继续向阿根廷施压,鲁伊迪亚斯远射稍稍偏出,格雷罗的头球攻门高出。

  科雷亚替换迪巴拉出场。鲁伊迪亚斯禁区内闪过一人防守后射门偏出。奎瓦开出角球,克里斯蒂安-拉莫斯的头球攻门又偏出阿根廷大门。巴内加替换阿圭罗出场加强控制。阿根廷第77分钟在被动局面下再次超出,萨巴莱塔直传,伊瓜因禁区右肋8码处挑射破门,2-1。(点击观看视频秘鲁第84分钟再次扳平,马斯切拉诺回传失误送礼,默里回追禁区内无奈推倒格雷罗,奎瓦主罚点球命中,2-2。(点击观看视频

  阿根廷(4-2-3-1):罗梅罗;萨巴莱塔,奥塔门迪,默里,罗霍;克拉内维特,马斯切拉诺;迪巴拉(65',7-科雷亚),阿圭罗(73',19-巴内加),迪马利亚;伊瓜因

  (斯科)

文章关键词:伊瓜因阿圭罗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