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血血!内马尔遭爆头满脸是血 吓人慎点|图

2016年10月07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遭到侵犯内马尔遭到侵犯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举办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中,内马尔表现优异,带领巴西在上半场就取得了4球领先,然而下半场开始不久,他遭到了玻利维亚球员十分粗暴的防守,场面血腥……

内马尔遭犯规过程内马尔遭犯规过程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63分钟,内马尔带球到左路正准备1对1过掉玻利维亚的防守球员,谁知对方直接就把手掏向了内马尔的脸,这手下的可是不轻,内马尔立刻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等到下一个镜头,我们看到内马尔抬头,鲜血已经覆盖了他的脸,看起来触目惊心。

内马尔非常无奈内马尔非常无奈

  巴西的主教练蒂特见状赶紧用威廉把内马尔换下了场。这场比赛内马尔大发神威,送出2次助攻打入1粒进球,然而谁知在比赛后期遭此不测,无论对巴西,还是对巴萨,这无疑都是一个坏消息。

  (梓泉)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