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称张继科4亿热搜超宁泽涛孙杨 睡觉让他走红

2016年09月06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乒联报道截图乒联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结束了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奥运会留给人们的感动和热度却仍在继续。作为中国的国球,乒乓球运动员在这届奥运会上成了网红,福原爱、张继科、马龙,甚至主教练刘国梁,都收到了大批网友的调侃和关注。国际乒联今天以《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微博引起巨大反响》为题进行了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福原爱,刘国梁,奥运会冠军马龙,当然还有张继科,是里约奥运会期间在社交软件微博上最受关注的8位运动员之一,这也代表了乒乓球运动和乒乓球运动员魅力十足。

  里约奥运会最重要的关注点当然是运动员们的成绩,聚焦他们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在这一点上,中国乒乓球队就像以往参加的每一项比赛一样,以绝对优势将王冠带回了家。但是另一方面,里约奥运会也让运动员变得更加受欢迎,乒乓球就是其中的代表。

  上周,中国的社交软件微博整理出了一份奥运期间最受欢迎的运动员名单,其中知名教练刘国梁位于第8位,这位世界上最优秀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在整个奥运期间获得了超过1亿的搜索量。

  日本选手福原爱也受到了中国网友的喜爱,她排在第6位,搜索量达到1.2亿。福原爱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本人也非常可爱,因此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喜爱。

  当然,男乒冠军马龙的搜索量同样很高,男单和男团的双料冠军让他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搜索量达1.3亿位于第5位。

"张继科醒醒"走红“张继科醒醒”走红

  搜索量的冠军,则还是那位充满争议的运动员——张继科。这个家伙战胜了排在第三位的宁泽涛和排在第二位的孙杨,高居搜索量榜首。整个里约奥运会期间,他获得了惊人的4亿搜索量。奥运会男单银牌的成绩并不是他受欢迎的唯一原因,最主要的原因是,张继科比赛期间一张睡觉的照片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刘国梁指导张继科刘国梁指导张继科

  这张照片在社交软件上迅速传播,网友赋予了它不同的意义,甚至编好了新的故事。这是那时候中国网站最火的事件,因此也就不意外为什么张继科能够再次成为焦点人物了。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马龙宁泽涛孙杨福原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