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福原爱拍广告拿多少钱 远超J联赛主力年薪

2016年10月08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和江宏杰福原爱和江宏杰

  新浪体育讯  一名运动员的人气可以从她新闻发布会的到会的记者数来进行衡量,而人气往往也会伴随着广告和收入。

  在中国,有人气和颜值的顶级奥运冠军广告早已经提升到了500万人民币的水平,而我们的邻居日本如何呢?

  很意外,在里约奥运会上,日本最有人气的选手往往都不是夺取冠军的,很悲催的例如柔道选手,在日本柔道是国技,拿到冠军就拿了,但是那是应该的。而最近因为屁股肌肉疼可能要剩余赛季报销的锦织圭的铜牌,肯定是被认为是最有含金量的奖牌之一。

  当然,日本女子乒乓球选手们也是个顶个的人气爆棚。看看福原爱结婚的阵仗就知道了。

  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在日本的广告费是多少呢?

  《产经新闻》采访一名日本广告代理商后得到的回答是,“如果是知名选手的话,大概是2000万日元(大约130万人民币)左右,石川佳纯就是这种水平。不过奥运期间的广告都是翻倍的,那时价就是5000万日元了。至于福原爱,因为她从儿童时代就非常有好感度,所以她平时的广告都能拿到4000万日元。”好吧,原来福原爱比石川妹子贵一倍啊。

  那么拿到奥运奖牌后呢?

  这位广告代理商表示,拿到奥运奖牌后,那肯定就更不一样了,价值都会加倍,有人气的增加到7000万到8000万日元都是可能的,比如参加橄榄球世界杯一战成名的五郎丸步,世界杯后,直接就是8000万日元(超过500万人民币)起跳了。

  当年,在日本J联赛泡沫的时候,三浦知良的广告都是5000万日元起,本田圭佑也拿到过这个价格。不过大多数的日本J联赛一线主力选手的税前年薪不过是2000万到3000万日元,还不如中超主力的薪水。所以日本J联赛的球员才会希望努力去欧洲挑战,因为到了欧洲,就算薪水不多,但是税也会少很多。更重要的是,踢出来了,入选了国家队,一个广告就能赚个年薪。

  再回到乒乓球上,选手结婚了,是不是人气就会下降呢?

  至少在福原爱这里没出现这个事情。据悉,因为结婚,福原爱现在又有了家庭的背景,所以她的广告范围又扩大了不少,当个少妇推荐什么家庭用品啥的那是分分钟的事儿。只是不知道江宏杰愿不愿意出镜共演呢。(周超)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石川佳纯江宏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