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嗨过头了? 骑士铁塔因左脚伤势将再休2场

2016年10月08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T将连休两场TT将连休两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骑士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由于左脚酸痛,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缺席骑士队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

  为了养好左脚的伤势,汤普森已经缺席了骑士队的首场季前赛(对阵魔术队)。

  据了解,骑士队不让特里斯坦-汤普森上场是出于谨慎的考虑。这位2011年的首轮4号秀已经成为骑士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以及内线防守中坚,上赛季,TT场均得到7.8分和9个篮板。

  去年夏天,TT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总价8200万美元的合同。

  特里斯坦-汤普森是一位出勤率非常高的球员。过去四个赛季,他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今年的NBA总决赛7场比赛中,TT都是骑士队的首发中锋。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转投洛杉矶湖人队,尽管骑士队引进了老将克里斯-安德森,但是他们在新赛季非常需要一个保持健康的汤普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特里斯坦-汤普森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