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有个隐藏大杀招!西媒:齐达内要好好利用

2016年10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手榴弹绝招贝尔手榴弹绝招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威尔士2-2战平奥地利,皇马球星贝尔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项不为外界所熟知的技能。

贝尔大力界外球贝尔大力界外球

  半场补时阶段,威尔士获得左路界外球,贝尔大力抛向禁区,沃克斯前点摆渡,切斯特后点冲顶制造进球。对于贝尔的“手榴弹”绝技,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直言自己是第一次看到。

距离为22米贝尔在皇马也曾用过这个绝招

  其实,如果科尔曼和奥地利球员非常关注皇马比赛的话,贝尔是曾使用过类似绝招的——包括对阵加拉塔萨雷的伯纳乌杯,上次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以及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

  此前效力热刺期间,贝尔也曾用同样的方式帮助球队取得过进球。西媒提醒齐达内,要好好利用贝尔的这项技能啊!

  (Echo)

文章关键词:贝尔威尔士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